新人文手|刻章者|手写er|偶尔涂鸦|未授权不可拿图私用商用

「柳生仁」狐狸和猫有共同之处6

注 ooc会有 柳生仁 柳切 木手x文太

小甜饼出没,后面有车。

文笔不好,不定期更文,看心情、灵感以及时间。

可以接受的话,祝食用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关上电脑的仁王一头倒在了床上。昏黄的光线也渐渐变暗,窗户也模糊了起来。电脑旁还有拆了封的信。微弱的光轻轻扫在信纸上,浅色信纸愈显清透,无意间的念头撩拨着仁王的心。

  不知过了多久,月光轻扫在仁王微皱的眉头上。终于睁眼的仁王起身。

  “月亮,好亮啊。puri~”

 

  柳生盯着屏幕上的一行字。

  是仁王发来的。

  “你有那个叫做悠的女生的联系方式吗?”

  不清楚仁王的语气。

  不对,这个家伙一直都是意料之外的。有时候柳生以为自己已经看穿了他的全部,但接下来眼前的人却仍旧被迷雾环绕。好像听到这个人的呼唤,伸手却发现那只是自己的臆想。这个人不曾存在于眼前。

  推了推眼镜,柳生从一旁如小山的文件书籍中找出了学生会的通讯录,指尖在键盘敲下了一堆数字就这么发给了仁王。

  一如既往的简洁呢。仁王想着。

  “pupina?”

  想着那天回去的路上悠说希望有一件事请自己一定要帮忙,柳生突然觉得头疼。

  “你不会做骚扰女生的无聊的事情,我自然不担心。”没有继续追问,对方也没有继续发来消息。


  但柳生好奇。

  好奇到整个心都痒痒。

  好奇仁王会怎么做。


  虽说预料到了告白信一类的东西,仁王没想到这个女生竟然天然开朗到最后写了一句“如果前辈有喜欢的人,我可以帮你攻略的!”旁边还有画的一个吐着舌头的可爱头像。


  “大大咧咧的完全不像个女生嘛。”读完整封信的仁王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。


  仁王拿起笔,借着月光找到了信封和纸,啪嗒一声打开了台灯。

  疏疏的声音是笔尖与纸张的厮磨耳语,偶尔间断的声音将轻重交织的摩擦声断出了节奏。拿惯了球拍的手轻捻着纸张,折了三折,轻巧的伸进微微鼓起的信封中。双手的灵巧在仁王这一系列的动作中展露无遗。

  做完这些后,仁王长舒了一口气。

 

  “明天真让人期待呢。”


  处理完一切事务的柳生,将身体浸入于温泉水那一刻的想法也如此。


  幸村看着手机上接连的几条消息,一一做了回复。事毕,手机被幸村随意搁置在旁。披着薄衫又进了阳台,月光下的花让心绪莫名平静下来,最近的事情多多少少让幸村的眉间沾染上了烦扰的情绪。

  “果然还是在意他们的关系呢。”

  “明天……”


  “对了对了,前辈,你之前跟我说的话还没有说完呢,我没想明白啊。”赤也一边刷牙一边用含糊不清的口齿问着柳莲二。

  梳洗完的莲二换上了一件干爽的白色睡衣,从背后轻轻的搂住赤也,脸颊也轻轻的凑到跟前,在赤也的耳边细细说到,“仁王和柳生……可能以后的关系不止是普通朋友哦。”

  “唔!?真的假的?!”赤也一口水喷了出来。莲二看着赤也过于惊讶的反应轻笑出声,“根据我的数据来看会是这样。不过数据并不能够准确的预知感情这种东西。”赤也用毛巾擦了擦嘴后继续问道。

  “那,部长他们知道吗?”

  “精市的话,应该已经察觉了一些了吧。”

  “欸!?”赤也没想到这种事情竟然也瞒不住幸村。

  “那……?”

  “你是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吧。”被柳盯着的赤也,像是被浴室氤氲的水汽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。看着这样的赤也,柳此刻忍不住轻啄一下刚刚留下的痕迹,舌尖似有若无的轻划过脖颈与锁骨。突然的亲吻让赤也浑身抖了一下。看着赤也的反应,柳微微露出了一种得逞的表情,说到,“本来就没有什么想隐瞒的,不过还没有到时间说明这些。”

  “明天,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。”

  


  丸井此时躺在床上,一会儿翻个身,一会儿解开手机锁屏。 

  就是无法平静。

  丸井这么想到。

  从今天部活突然宣布一起去冲绳参加夏日祭到现在已经是深夜,丸井房间里的灯仍然亮着——稀稀疏疏的灯火之一。

  床边散落着pocky,明明是限定版,随便吃了几口的丸井抬起手臂,死死地盯着手中的光亮。

  “奇天烈这家伙……”

  对话框显示的是半小时前的消息。两人间的聊天有一搭没一搭,丸井觉得木手漫不经心的,好像忙到没有时间搭理自己。

  在丸井看来,木手对于自己可能来冲绳的态度很平淡,甚至并没有就这个话题深入的讨论下去。消息都是隔很久回复一两句。



  “难道,之前都是我的……错觉吗?”

  想到之前两个人的关系,无论是平日发消息还是偶尔出门见面,都不同于现在的。

  

  丸井突然觉得自己对于木手不过是被随意搁置在一边的pocky了。

  可真是不明白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想法。

  “冲绳……还是,不去更好一些吧?”丸井喃喃道。

  实在不想走在见证过两人背影的街上。

  “明天……跟幸村请假吧……”

  

  “喂喂永四郎,你在听吗?”平古场用手拍了拍木手的肩膀,木手这才回过神来轻咳两声。右手推了推眼镜,说到“继续,下一题。”

  “你这家伙,真的没事儿吗?下午开始一直都心不在焉的。”平古场皱着眉头鼓了鼓嘴,继续说道,“刚刚你就在问其他人最近哪里有限定甜品啊,哪里有做甜品的材料啊,这么说来……永四郎你不会是!”平古场心中的想法不敢说出,因为他怕永四郎真的会这么做。


  “难道永四郎要开发新的苦瓜料理!?”电话另一头的甲斐的声音震的平古场耳朵有些疼。“喂喂,小点声啦!这是我的猜测啦,那家伙,平时就热衷于苦瓜。我可不想他趁着补课让我吃那种料理啊!”

  没等平古场跟着甲斐说完,永四郎已经悄无声息的移动到平古场身旁,“平古场,这是你今天的苦瓜汁。”拍了拍平古场的肩,木手说到。

  “诶?!为什么突然给我灌苦瓜汁!”

  无视了平古场的大声抱怨,木手一副“我是为你好,身为冲绳人赶紧给我喝下去,我会看着你喝完最后一滴。”的表情盯着平古场。眼看着木手的背景都变成了黑紫色,平古场闭上了眼睛。

  “来吧!苦瓜汁!”

  “咕噜咕噜……”

  在平古场闭着眼睛和一大杯饱含着部长对正选的“满满关心和爱意”的苦瓜汁斗争的时候,木手盯着手机屏幕,眼底闪过一丝温柔。

  “丸井君,你究竟会不会来呢?”

  “明天……”

  
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黑心巧克力🖤 | Powered by LOFTER